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举行“学习青年习近平,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08:45:48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5日电张浩吴 虞霖)6月13日下午2点半,航天学院在4号楼6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学习青年习近平,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骨干培训会,主讲人为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彩香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员骨干、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罗淑娟主持。

培训会上,李彩香老师为在座的所有党员骨干解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要内涵,并就自己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过程中的所得所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当代青年需要具备爱读书、善思考;有理想、有信念;肯吃苦、办实事;有勇气、敢担当的高尚品质。李彩香老师提出当代青年应该珍惜时光、吃苦耐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带着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她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到北京大学调研这一活动,对当下高校的建设需要考虑的层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培训会以一首优美的歌曲《情牵梁家河》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李老师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针对性,不仅对当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从自身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信念。

精确制导与控制研究所研究生第2党支部支部书记马清文同学说,这次培训结束后,我更加觉得自己应该珍惜时间,要争取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飞行器设计专业本科生2支部张之树说,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七年苦干实干,七年为民情怀,这段经历铸就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宏图伟略的历史起点和逻辑起点。作为航天学子,我们要学习青年习近平,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在提高发展自己的同时,胸怀家国、一心为公,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工大人应有的贡献。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上一辈的革命家用实干成就了今日的辉煌,新一辈的青年人也可以用实干赢得美好未来!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