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年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5:20:06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1日电常宁花)为进一步落实西北工业大学“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的要求,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全体师生党员中组织召开“学风、教风、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各支部于5月28日——6月11日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学生支部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围绕“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展开研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树标杆,立模范,探讨新形势、新时代下如何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为国争光,如何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教师支部以“教风建设”为主题,围绕“师德师风”、“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展开研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弘扬季文美、胡沛泉等老一辈力学大家的传统美德,结合正反典型案例,结合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探讨新形势、新时代下如何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机关支部以“作风建设”为主题,围绕“新四风”、“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展开研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焦裕禄等典型事迹,探讨新形势、新时代下如何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打造一支真抓实干、勇于争先、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此外,学院党委委员、领导干部下到所联系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虚心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拉近和师生的距离,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学院还专门印制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材料、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材料、优秀教师典型事迹材料,供各支部党员学习、对标、自省。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响应学校“作风建设年”号召的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师生“精气神”,努力实现党员干部作风根本好转,为学院、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