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作风建设年”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9:26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关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图书馆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2018年6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友谊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年”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及来自友谊校区各学院的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勇主持。

图书馆馆长李铁虎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基本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对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读者服务、硬件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在图书馆的亲身体验,谈了自己对图书采购、图书借阅、校外访问、信息检索培训、环境卫生、开放时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认真听取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与会师生还填写了图书馆“作风建设年”读者满意度调查问卷。

李勇在总结发言中说,通过此次座谈会,让我们对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同学们的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图书馆将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加大和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宣传力度和服务水平,完善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功能,改善读者体验,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接下来,图书馆还将在长安校区图书馆面向长安校区读者举办一场“作风建设年”读者座谈会。对座谈会上和读者满意度调查问卷上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图书馆将会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并积极采纳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图书馆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审稿:李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