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获全校研究生“三创三力”优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6-22 17:17:24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22日电曹良玉 王丽莎)6月19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研究生“三创三力”优秀党支部创建汇报及评优答辩活动在友谊校区国二会议室举行在前期支部申报、学院推荐基础上,经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以93分获得学校研究生“三创三力”优秀党支部(全校10个)。

答辩会上,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以“学以致用,争创戮力,共赴新时代”为主题,以从怎么学到怎样用为出发点,深刻把握创新、创造、创一流,活力、凝集力、战斗力的创建宗旨,汇报了支部全体成员戮力同心,群策群力,将支部的一系列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良好的争创氛围的主要做法。为了紧跟学校“双一流”的脚步,支部首先以“学以致用”为首要创建目标,从学生党员学科背景出发,具体制定实施党员讲党课、党员带头学、党员抒心得等活动,将党的理论知识切实转化到实际生活中。其次,支部以争创戮力为重要创建目标,以“只有同心聚力才能争优创优”为理念,开展了青马爱学习 “1+1” 共建活动、实践学习(如集体参观革命纪念馆、博物馆等)、收集家乡红色记忆,以此活动为出发点,增强党员向心力。最后,支部以共赴新时代为最终目标,以时代在召唤我们为己任,通过组织研讨会、举办党员接力赛,鼓励支部成员发扬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共赴新时代。

近两年,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以学校“三创三力”优秀党支部创建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目标,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产生了人文与经法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等一批先进典型。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