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5 11:39:52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5日电席杰 李文胜)6月29日上午10:0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马孝义、副院长陈帝伊等一行3人临航海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副院长陈克安、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潘光主持。

潘光代表学院对西北农林科学大学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从学院的组织框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科学研究、未来的发展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陈克安、系主任王鹏、副主任杨宏晖、张立川、姜喆等分别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招生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补充。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马孝义对航海学院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本次调研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马孝义简单介绍了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情况,陈帝伊就研究生培养、招生和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双方就师资培养、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招生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在陈克安的讲解下,马孝义一行参观了学院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对航海学院的科研条件及平台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