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苗圩部长授课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5 14:18:12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5日电高培伟)7月4日下午2点,人文与经法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208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张亚云同志的发展情况,并组织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在南理工讲授的形势与政策课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良玉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待发展对象张亚云同志参加。

按照会议流程,第一项讨论张亚云同志的发展问题。张亚云同志汇报了自身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介绍人曹良玉、高培伟同志分别汇报了发展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作出表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张亚云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集体观看苗圩部长《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形势与政策课视频。宋武伟带领与会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苗圩部长形势与政策课的内容。最后,曹良玉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本次巡视组组织生活记录的检查情况。

本次大会为机关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加深刻认识了国家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的发展趋势,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人才培养的责任和使命,为今后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做好本职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审稿:丁社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