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生命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09:30:05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6日电郭昕)7月4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工程学院院长Mina Hoorfar等一行5人访问了生命学院并开展座谈。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副院长尹大川、副院长骞爱荣、师俊玲教授、张连兵教授等接待了代表团。

院长仓怀兴代表生命学院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尹大川从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副院长骞爱荣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Mina Hoorfar简要介绍了UBC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在生命科学领域开展多样合作的可能性。

随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Sepideh Pakpour教授、Abbas Milani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生命学院师俊玲教授、张连兵教授等也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及课题组情况,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相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访问期间,Mina Hoorfar院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室及科研平台,并合影留念。

(审稿:骞爱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