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殷斌宁来访资产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6 11:20:23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7月6日电谢玲)为了做好西工大附小阳光城分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资产公司与阳光城集团及西工大附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三方共同积极推进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018年7月4日上午,阳光城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执行董事殷斌宁来我校资产公司,就近期西工大附小阳光城分校校区施工建设情况、教师培训前期费用、收费许可证申请办理、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与资产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总经理助理王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沟通座谈。

王家彬总经理指出,资产公司高度重视,派出专人负责跟进西工大附小阳光城分校相关审批手续工作,确保在各个节点保证工作时效性。他同时指出,教育是一件大事,希望阳光城集团能够充分重视工期时间进度,确保学校各项硬件设施及教师培训启动资金等尽快到位,确保9月顺利开学。

双方还商定,近期前往阳光城分校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审稿:王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