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学习苗圩部长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内容
发布时间:2018-07-06 15:26:37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6日电董晨)7月5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2会议室集体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侯沛勇同志主持。

中心组认真学习苗圩部长以《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为题的授课,认真领会苗圩部长对习近平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解读。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苗圩部长的这次授课,不仅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政治论断和重大战略部署,重点阐释了“两个强国”战略的时代要求,对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学院办学育人工作的思路、方式、方法的具体指导。

会议同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等内容。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