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8-07-09 11:59:02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7月9日电杜宇)7月5日至6日,副校长何国强带队赴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走访调研、看望校友。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学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同志参加了活动。

7月5日晚,在浣花宾馆会议室,何国强一行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的校友举行了座谈。中心副司令员唐志共、专业副总工程师王勋年以及原副总工程师肖泰顺等15位校友出席了座谈会。唐志共对何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西工大务实的作风令人印象深刻,中心建设过程得到了西工大在人才、科研方面的大力支持,这些年,中心与西工大学术交流紧密,联合申报取得重大成果,希望未来可以更加全面的合作。接着何国强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中心近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型号任务,为国家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技术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式为双方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最后,何国强讲到,学校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西工大校友怀着报国强军梦、家国情怀奋战在军工单位一线,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

7月6日上午,何国强一行在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专业副总工程师王勋年的陪同下到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调研。参观了5个研究所,了解了运行情况和相关前沿成果,并就相关技术、社备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7月6日下午,何国强一行先后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首先研究院的领导对本单位作了简要的介绍,对西工大毕业生在本单位工作和分布情况作了详细的统计报告,高度评价了西工大毕业生在工作中展现的西工大“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精神,以及“招得来,留得住”的特色。何国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邀请校友们今年10月13日返校共同庆祝母校80岁生日,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共同为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校友在座谈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师长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的感激之意,今后要继续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作用,体现西工大人的责任和担当,并且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他们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社会影响力的提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拼搏和示范。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友队伍不断壮大,校友已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走访看望活动,强化了学校与校友所在单位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校友协力共助学校发展的热情。

(审稿:可方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