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实习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6 09:36:05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6日电王西城 张淞)7月5日下午14:00,在长安校区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管理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实习出征仪式。本次出征仪式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淞主持,4支社会实践队伍与2支实习队伍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翠仙,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勇,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曦出席仪式。

在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实习的特点特色之后,团委书记赵勇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强调,本次社会实践、实习一定要做到有特色、重实际。赵勇老师对本次实践、实习队伍的纪律性建设做了指导,强调团队成员一定要统一安排,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

  

  

接着,4支社会实践队伍分别进行了实践进度的展示,他们分别是:“良好生态,美好乡村”实践队;“画出美好乡村,助力产业发展”赴十八洞村实践队;“东山行”东山村社会实践队;“成都行”社会实践调研队。4名团队负责人对各自的实践活动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表现出了对本次实践活动的信心。

接着是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梦雨介绍两支实习队伍,分别是赴湖北枣阳市政府实习队伍以及赴杭州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习队伍。本次实习的特色是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使同学们能从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翠仙老师进行了本次出征仪式的总结。张老师指出,社会实践和实习都是同学们的第二课堂,要在实践、实习的过程中学习知识,做事情要坚持,要能吃苦。更重要的是,同学们要在实践、实习的过程中要拿出西工大作风,展现出我们西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审稿:张翠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