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喜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软科学项目、陕西省​法学会立项项目四项
发布时间:2018-07-09 16:53:26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9日电王丽莎)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西北工业大学共有9个项目获得立项。我院张敏教授主持的《交易安全视阈下大数据交易监管法律研究》获得西部项目立项(项目编号:18XFX015)。

值得庆祝的是,张敏教授主持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政策环境研究》也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通信软科学项目立项批准(项目编号:2018-R-13)

张敏教授近年来专注于大数据交易相关法律问题研究,在该领域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我系青年教师在潜心学术与创新方向上做出了表率。

此外,陕西省法学会近日也公布了2018年度9个获批的课题名单,我系吴烨、蔡琳老师主持的《“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地方金融监管权研究》、《人工智能背景下陕西智慧物流法律问题研究》也成功获得了陕西省法学会的立项批准。这也是陕西省法学会对我系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肯定。

近年来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法学系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采取多种措施鼓励教师开展科研工作,为我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本次申报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四个项目获批,充分展示了法学系科研实力的增强和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对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水平和质量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