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Khonik教授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4:27:49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0日电张一鸣)7月6日上午,Khonik教授报告会在教学西楼C108顺利开展,报告会由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副教授乔吉超主持。

首先,乔吉超副教授简要介绍了Khonik教授的学术经历,并对Khonik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V. A. Khonik教授是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师范大学物理系教授,为该校副校长兼物理系主任,主要从事大块金属玻璃的宏观力学性能,内耗及微观结构之间的关系,先后50余次应邀在国际会议上做学术报告。

接着,报告会以中英文结合的形式展开,Khonik教授讲述的主题是金属玻璃的宏观力学性能,内耗及微观结构之间的关系,Khonik教授从典型非晶合金讲起,结合金属玻璃的应用前景,介绍了典型非晶合金结构弛豫以及典型金属玻璃的动态力学行为。Khonik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既能为低年级研究生打开金属玻璃的大门,又能为高年级研究生开拓非晶合金的研究领域。

最后,大家积极与Khonik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其中关于金属玻璃的物理及力学机制的讨论尤为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Khonik教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俄罗斯留学相关事宜做了一一解答,并欢迎大家去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师范大学做客。

(审稿: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