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MBA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复赛中荣获最佳新锐奖
发布时间:2018-07-10 16:13:39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0日电段亚娟)7月7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西部二分赛区比赛在西安石油大学雁塔校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西部地区9所院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派出了两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由赛前盲审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组成,赛前盲审于6日晚进行,7日进行现场竞赛,通过给定主题案例分析,并采用大小PK制竞争对抗。案例下发后仅60小时的赛前准备期,学员冒着酷暑连续奋战,认真阅读案例材料,深度挖掘企业的各种信息和数据,通过开展头脑风暴等形式,采用前沿的共演战略和动态竞争能力等理论工具,在朱煜明和金帆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相互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反复打磨和修改汇报材料。


在抽签环节中,我校一队抽到了对阵重庆理工大学代表队和西南科技大学一队,二队抽到了对阵西南大学代表队。比赛现场各方队员气势昂扬,你来我往,妙语连珠,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我校两支代表队均获得最佳新锐奖,一队队长张鹏同学获得个人风采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强度大,对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都是一次考验。通过参加本次比赛,队员和指导教师经历了大赛的磨炼,既丰富了专业知识,也提升了临场应变能力。

(审稿:郭云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