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德里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副院长Gustavo Alonso Rodrigo教授应邀访问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1 11:02:20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陆宇鹏)7月8日下午,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航空学院副院长Gustavo Alonso Rodrigo教授应邀访问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进一步商谈两院合作事宜。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丙雷、副院长李斌和杨永教授参加会谈交流。

贾丙雷对Gustavo Alonso Rodrigo教授的访问表示欢迎,简要回顾近期参加马德里理工大学国际周、访问马德里理工大学航空学院所达成的初步共识以及近年来西北工业大学与马德里理工大学合作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教师互访等方面深化两院间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重点讨论了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本科生交流、举办双向暑期学校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谈前,Gustavo Alonso Rodrigo教授参观了航空学院有关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马德里理工大学是西班牙顶尖理工大学,拥有将近四十多个本科专业,包括航空航天、机械科学、矿物、核能、地质学、能源和海建工程、电科学、工业科技、计算机科学、大地测量、化工、建筑设计等,其中航空航天学科在国际上处于领先位置。马德里理工大学航空学院涵盖航空、航天、发动机、民航等学科。

(审稿:贾丙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