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6级学生回迁友谊校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14 15:02:10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4日电汪乔臻)7月13日清晨的云天苑C座,细雨纷飞,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6级学生回迁友谊校区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同学们将提前打包好的行李搬下宿舍楼,由搬家公司统一运走,搬到同学们的新家——友谊校区。学院做好统一部署,发放物资,同学们相互协作,互帮互助,因而整个搬迁工作高效而有序。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辅导员胡亚杰、常昆鹏、王硕刚、陈智通参与指导整个搬迁工作,确保整个搬迁能够顺利进行。

清晨6点,天空阴沉,飘着毛毛细雨,云天苑C座开始了紧张的搬迁工作。在学院的安排下,同学们将提前打包好,标明信息的行李搬下楼,放在提前分配好的地点。有的大件较重的行李包,同学们则合力搬出。同学们互相协作,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云天苑B座协助女生们搬运行李。他们无私奉献,又快又好地完成了任务,减轻了女生们的负担。在搬运工作结束后,同学们还将宿舍打扫干净。学院倡导文明退宿,要为下一届同学留下干净整洁的宿舍。

6时30分,搬家公司的卡车来到宿舍楼下,工人们将打包好的行李搬上卡车,巨维博副书记、胡亚杰老师在现场调度指挥,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搬运完毕后,每班安排同学跟车前往,其他同学则排队坐校车前往友谊校区。

车辆抵达友谊校区之后,搬家车依次在指定区域卸货,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将行李从卸货区域搬至电梯上,再根据行李包上的标签运送至指定楼层。志愿者团队协助女生办理入住并将她们的行李搬至宿舍。上午9时30分左右,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完成搬迁后,辅导员胡亚杰多次来到旺园宿舍看望和慰问刚刚搬进新宿舍的同学们,亲切地询问新宿舍情况,督促同学们尽早完成宿舍整理工作。

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有赖于学校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合理安排,有赖于同学们互相帮助的精神。衷心祝愿2016级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同学们能够尽早适应新环境,在友谊校区取得更好的成绩!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