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带队赴中国电科38所开展暑期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4 16:06:48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4日电王俊雄)7月10日至12日,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彦革、辅导员王俊雄带队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开展暑期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中国电科38所是我国国防高科技电子装备骨干研究所,已发展为集研究、开发、制造、测试于一体的电子信息高科技、集团型研究所,拥有国际水平的设计研发平台,精良完备的电子制造平台,国内先进的电子测试、试验平台,具备从事电子信息技术研发和系统工程建设的强大综合实力。

通过调研活动,师生们了解到了38所所况;与校友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未来职业发展;与单位深入交流沟通,了解就业市场的最新形势与发展动向;邀请单位填写调查问卷,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总体评价和满意程度;38所对来调研学生进行各部门职责及岗位介绍,并组织面试交流;师生们还参观了中国电科38所园区、工厂、试验场等。本次调研活动受到38所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工作按照“市场导向、双向选择”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强化市场开拓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逐步优化学生就业结构,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