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法国Troyes工程技术大学陈浩勋教授来访管理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7-15 17:59:30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5日电李林林)7月13日上午,法国Troyes工程技术大学陈浩勋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Optimization of Multi-Echelon Inventory Systems in E-commerce Supply Chain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管理学院214报告厅举行,由张静文教授主持。

陈教授由阿里巴巴和京东的现实案例引入库存管理系统的概念,说明了电商企业新零售模式成功的关键之一是有效的供应链管理,以确保在线订购的商品能够以更低的成本从供应商或零售店快速、及时地交付给客户,其中电商企业的库存订购策略对于降低其整个供应链的成本且保证对客户的高服务水平至关重要。陈教授主讲了库存管理的基本概念和模型,提出了两种优化多级库存系统的方法,深入讲解了电子商务供应链库存管理的实际问题和研究视角。最后,在多级库存管理方面,陈教授也为同学们指出了值得深入探索的几个方面。

在提问环节,参会的同学积极发言,陈教授也为大家一一解答。多位研究生对多级库存中需求预测如何影响库存管理及目前库存管理中的补货策略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审稿:贾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