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三航科技”中学生筑梦夏令营:感恩工大,心怀梦想
发布时间:2018-07-17 17:12:39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7月17日电章艺嵩 褚阳)不知不觉,美好的夏令营时光已经过去了大半。在前面两天的时间里,我们参观了校史馆,领略了工大数十年沧桑巨变;亲手制作并且放飞小火箭,让我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体会到成功的喜悦;游览永宁门古城墙和大雁塔,让我们对这个千年古都厚重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天,等待我们的又将会是什么呢?

7月16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梧桐叶,在地上留下斑驳的阴影,我们的学员们早早地在角楼附近集合完毕,准备乘车前往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城东,是中国第一个封建皇帝—秦始皇嬴政的陵园中的一处大型从葬坑,以秦始皇兵马俑为基础,在兵马俑坑原址上建立的遗址类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军事博物馆。一个小时后,学员们到达目的地,开始了今日参观之旅。学员们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入场参观,在导游的细心讲解下,学员们了解了秦始皇兵马俑的由来,了解了兵马俑发掘和修复的复杂过程,观看了将军俑、军吏佣、骑兵佣等兵佣,并且了解了它们之间的区别。学员们在参观中学习,收获满满。

中午稍作休息,下午2:30,“三航科技”中学生筑梦夏令营一行前往大唐西市中影国际影城观影。在观影过程中,学员们看的津津有味,观影大厅内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观影结束后,下午5点,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三航科技”中学生筑梦夏令营座谈会在健翔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融水、南充、城固、略阳、宁强和渭南的老师和学生们纷纷发言,谈及这几天的所见所闻,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杨永祥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领队老师们向组织本次夏令营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以及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多亏了他们的精心组织和细心服务,才使得学生们能够安全、快乐地参加这一系列的活动,此外,领队老师们还对学生们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学生能够好好学习,努力进取,将来能够有机会进入像西工大这样的高等学府学习,争取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学生们也积极发言,他们感谢西北工业大学能够给自己这样一个机会,能够有机会来到西安感受古城文化,来到大学校园感受浓郁的人文气息。他们也感谢了帮助他们的老师和志愿者大哥哥大姐姐们,是他们的服务让自己感觉到像家一样的温暖。并许下诺言,努力读书,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吃过晚餐,回到宿舍,学员们像往常一样,拿出日记本,记录下这一天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相信,这三天充实的夏令营生活,一定已经悄悄地在他们心底,埋下了名叫“梦想”的种子...

(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