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8-07-24 17:36:11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4日电杜逸芸)7月17日,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全体研究生由我校友谊校区迁至长安校区,随着“搬家”工作的圆满结束,长达40天的“三伏天”也悄然而至。刚迁至长安校区的同学们还未从“长安美景”的沉醉中走出,既要开始面对“酷暑”的严峻挑战。

为了能给仍在酷暑中奋战在科研第一线的同学们带去鼓励,解暑降温,7月22日下午,我院樊晓桠院长和郑江滨副院长亲自走访了长安校区启翔楼的每一间教研室,给同学们带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遮阳伞和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和问候。在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学生们在暑假期间的学习计划、生活安排以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之后,樊院长表示,之所以给大家发放遮阳伞,一是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战胜宿舍与教研室往返路途上的炎热,二是希望能为我校长安校区增添一道亮丽的“软微”风景线。在慰问活动的最后,樊院长语重心长的指出,长安校区的启翔楼地理位置独特且风景优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如此优越的科研环境中拿出更好的科研成果,将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恩在最炎热、最艰苦的时候能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感觉备受鼓舞,一定要努力投入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当热辣的阳光交织着整日的蝉鸣,滚滚热浪虽已开始在长安校区的校园里不断升腾,但仍无法动摇年轻的“软微”学院和充满朝气的“软微”学子们勇攀科学高峰的坚定信念!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