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MSUday1——一切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2018-07-28 21:53:41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8日电王力泉 张宇轩)早上,西工大教育实验学院赴MSU交流的23名同学与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的同学一同开始了智能交通工程(Smart transportation engineering )课程的学习。授课的Anthony老师以一条高速公路的修建为例,讲解了交通工程中设计、修建、维护等流程。在各个流程中,Anthony老师都引用了具体事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在课程过程当中,同学们很快适应了国外的小组式、讨论式的教学模式,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惑,与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教育实验学院的同学踊跃发言,和来自其他学校的同学积极合作,共同完成了小组合作实践活动,也加深了互相了解。

最后,Anthony老师还对被誉为“公立常青藤”的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自1855年建校以来校园交通环境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校园交通的规划进行介绍。不同的时期,交通状况不断改进,校园设施愈加完善,同学们对不断“进化”中的交通工程有了感性的认知。

下午,教育实验学院一行前往密歇根州立大学图书馆进行参观学习。优雅的环境,完备的设施,浩瀚的馆藏,同学们步入了知识的汪洋。除了图书之外,同学们惊叹于MSU图书馆丰富的馆藏地图。图书馆工作人员特地拿出了馆藏中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国地图及中国部分省份地图以供同学们进行学习。同学们还参观了图书馆中的VR设备及3D打印设备。现代科技与先贤智慧交相辉映,图书馆之行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MSU的课程才刚刚开始,提前预祝教育实验学院的同学们不虚此行,开拓自己的国际化视野。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