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PSA)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Pauline CARREAU女士访问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30 11:35:34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30日电郑水平)7月23日上午,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nstitut Polytechnique des Sciences Avancées)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Pauline CARREAU女士访问航空学院,王海涛副院长在A306会见了Pauline CARREAU女士。

王海涛副院长对Pauline CARREAU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院情况,双方探讨了今后开展本科生互派、举办暑期学校等交流活动,以促进两校学生的交流。之后,王海涛副院长带领Pauline CARREAU女士参观了航空学院教学相关实验室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Pauline CARREAU女士对学院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表示赞赏。

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PSA)是一所成立于1961年的工程师学院。1998年,该校成为IONIS高等教育集团的一员。IONIS高等教育集团覆盖法国12个城市的23所学校,拥有25000多名学生,涵盖商业、技术和创新教育方案三个主要领域。前沿科学理工学院是法国少数专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工程师学院。该校与全球4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开展了中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前沿科学理工学院共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巴黎塞纳河畔伊夫里和航空城图卢兹。

2016年11月,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nstitut Polytechnique des Sciences Avancées)副校长Bernard MORETTI一行访问我校,并与张卫红副校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两校拟在航空、航天工程相关专业开展学生短期交换,并逐步开展双学位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项目。2018年9月,学院将接收三名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PSA)交换生参加航空工程专业大四上学期的学习,学院与法国前沿科学理工学院(IPSA)有望今后开展更多形式、更多层次的合作。

(审稿:王海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