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城固县深入对接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09:17:02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8月10日电秋卫平)按照省高教工委《双百工程》工作的要求和布署,进一步落实我校与城固县的扶贫工作沟通机制,把我校今年的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2018年7月27日,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兼扶贫办主任)杨永祥同志、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杨本昭等一行在城固调研对接扶贫工作,与城固县副县长杨刚,城固县教体局组委苏汉杰等共同探讨西北工业大学近期帮扶城固县工作的重点内容。

调研期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一行与城固县副县长杨刚、教体局苏汉杰等几位同志详细交流,认真了解近期各项扶贫工作进展以及对方需求,虽然交流的环境简陋,但双方热情饱满,细致交谈,很快达成了共识,明确了近期四项重点帮扶工作。

一,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帮扶,全年举办教师培训十期,培训教师80人。同时,选派优秀教师到城固县中小学讲公开课,扩大受益面。

二,在西工大设立城固县电商展销平台,促进农产品销售。

三,对古路坝村的贫困学生给予帮助和鼓励。设立奖学金,助学金,救助金等为贫困孩子扶志加扶智,助力他们创造美好未来。

四,针对城固县药材种植量大、却及时晾晒困难的现象,西北工业大学在研制小型烘干设备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交流结束后,杨副县长带领杨主席一行,参观了城固县京东快运中心,和城固县电商中心。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