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英国华威大学学生代表团来西北工业大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6 16:58:19 点击数: 来源:外国语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8月16日电王琳)基于英国华威现代外语文化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签署的校级学生交流协议,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奕的支持和推动下,从7月27日至8月11日英国华威大学师生一行9人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为期15天的交流和访问。此项活动旨在促进外国语学院与世界一流大学之间的合作,为推动学院国际化进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威的师生们与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师生展开了会谈,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两国文化及语言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他们参观了新校区的国际化科技创新基地,在了解到西北工业大学高新技术产业的同时,也对西北工业大学积极进取的新时代精神和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视野表示赞许。

在后续的暑期实践活动中,英国华威学生将依托外国语学院与陕西历史博物馆之间的合作协议,赴陕博担任英文志愿者工作。通过近距离接触文物的机会,这些外国留学生会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中国历史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的暑期活动,已是外国语学院与华威大学联合开展的第三年,它为促进中英双方的相互了解、提高西北工业大学师生的国际化视野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此次活动得到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国际化科创基地和陕西历史博物馆的大力支持。

(审稿:张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