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研究生观看《西工大故事》,传承西工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2 11:35:4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2日电卢嘉琦 吴虞霖 王新亮)为了使2018级研究生了解西工大以及航天学院的历史文化,更好的传承西工大精神,9月9日晚7点,由航天学院举办,18202-7班承办的《西工大故事》影像放映活动在航天学院四号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

《西工大故事》影片包含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介绍了西工大的校园文化,展示了充满活力的校园生活以及阳光向上的大学生形象;第二部分讲述了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诸多成就,使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合并以及西迁历史,认识了学校在国防领域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最后一部分则是航天学院陈士橹院士的经历,他朴实无华的生活作风与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使新入学的航天学子们深受勉励。

放映结束后,现场对影片内容进行了有奖问答,大家积极踊跃抢答,气氛热烈。陈园林同学分享了学习陈士橹院士经历的感想,他表示作为一个航天人,要秉承陈院士对航天事业的不懈追求的精神,踏实投入科研,为国家航天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汪佩同学总结道,西工大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为我国国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有幸和这个伟大的时代一同成长,更应该勤勉学习,认真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