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8-09-14 09:26:24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 刘娟 王文杰 姬文忠 文婷)9月12日下午三点,为培养学院2018级研究生爱校情怀,了解学校的校史校情,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活动由辅导员牛茂贵老师带队,校史馆老师主讲。

在校史厅,同学们先后观看了概述、峥嵘岁月、航空摇篮、军工骄子、雄鹰展翅、翱翔腾飞、亲切关怀等7个板块,使同学们对“华航西迁”、“西工大现象”、“歼-7E研制传奇”、“西工大创下的全国第一”、“无人机方队亮相国庆60周年阅兵”等重要历史事件有了深入了解,身为一名工大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在校友厅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著名院士、国家及省部领导、将军、高校领导、三航总师、企业家等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激励新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其中了师昌绪院士的事迹激发了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矢志成栋梁的决心和毅力。

参观校史馆使同学们全面认识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大学文化、典型人物和动人故事。同学们在了解校史、感悟校情的过程中,体味“西工大精神”,树立主人翁精神,激发出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勇于追逐梦想、敢于不断创新的工大人!

(审核 康鹏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