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组织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1:10:11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4日电王小红 杜逸芸)为迎接新生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时代感、使命感,引导同学们牢记学校发展历程,继承和发扬西工大精神,9月12日,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2018级研究生前往长安校区启真楼校史馆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活动。

新建落成的长安校区校史展馆从不同的层面见证了学校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透射出“三航”名校的辉煌历史与深厚底蕴。参观过程中,校史讲解员向同学们解读了“公诚勇毅”校训、介绍了学校各个方面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

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华航西迁、古路坝灯火、校友风采,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感受到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参观活动,使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和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到了校训所传承“公诚勇毅”的求学处世态度,激励同学们更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将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审稿:巨维博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