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大会师》和《风云1927》党史教育电影
发布时间:2018-09-17 15:15:40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7日电张皓)为推进支部“牵手1+1”工程,加强支部联系交流学习,9月16日机电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国资处党支部共同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和《风云1927》,国资处处长张义庭,机电学院副院长蒋建军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大会师》以红军长征会宁会师为线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这一重大主题,深刻全面的记述了进入陕西、甘肃境内经过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战役、战斗、重要会议、决策等,再现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风云1927》以“八七会议”召开前的历史风云作为故事主脉,讲述了瞿秋白、李维汉、毛泽东、周恩来等共产党人,在最黑暗的时刻为革命寻找出路的心路历程的故事。通过此次观影,使支部党员同志了解历史的同时,培养了民族意识,要弘扬伟大的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来。

观影结束,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与国资处党支部成员共同分享了此次观影的心得,支部支委对“牵手1+1”工程的后续联系工作进行研讨,希望能通过支部共建,夯实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朱继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