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常务副校长黄维对部分学科进行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7 15:37:14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7日电魏涛)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8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学科优化调整工作,2018年9月13至14日,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小组组长、常务副校长黄维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对设计学、软件工程、生态学和建筑学等学科进行了专项调研。

各学科按照学校要求,对本学科的建设方案和优化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黄维与各学院及相关学科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黄维要求各学科要认真调研,准确定位,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查找学科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精准发力;各学科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外部渠道,合理配置资源,创新工作机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声誉等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快速提升学科整体实力与水平。

根据工作安排,专项调研结束后各学科需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学科建设方案,并于20日前提交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小组审定。

(审稿:侯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