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时光荏苒,青春不散——动力与能源学院校友周年返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8-09-17 15:57:38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7日电聂都)恰逢西北工业大学建校八十周年华诞,动力与能源学院04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四班的18位校友从祖国各地相约回校,共叙同窗情,同温当年谊。

9月15日上午,大家相会在曾经一起上课学习的阶一教室, 追忆青春,畅怀叙旧。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健参加了座谈会,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更是学院科学发展的助推器,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前途,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进言献策。同时,学院为每位校友准备了一枚印有学院标志的钥匙环作为纪念品,并向大家发出了10、20年后再聚首的邀约。

会上,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感受,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以班级名义向学院赠送了琉璃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激与感谢。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惜别已久的校园,追寻了留下青春足迹的教学楼,参观了新校区的学院楼,拜访了当时的任课老师。秋雨绵绵,浓情依依,当面前的身影一个个与印象重叠,当熟悉的声音一遍遍与记忆合拍,久违的校友如昨日般亲切,尘封的往事从云烟处复归。无需更多言语,一声呼唤,一句问候,美好的感觉一如当年,处处都是幸福的笑脸。

相聚虽然短暂,但动力与能源学院校友们的故事仍在继续,铭记此刻,期待下一次相聚,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阔步前行,为学校学院的蓬勃发展,为社会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审稿:姚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