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和《大会师》
发布时间:2018-09-17 23:20:13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9月17日电蔡秀莉)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长征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为庆祝建党97周年,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产公司党总支于2018年9月1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风云1927》和《大会师》。

《风云1927》讲述了1927年,湖南长沙大批共产党员被害,国共合作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在面临着党的内部意见不一致的矛盾,国共两党之间的矛盾,共产国际的领导和中国实际不相符合的矛盾,人的认识和人性自身的矛盾的大背景下,一群共产党人在中国共产党最困难的时期为革命寻找出路的故事。中国共产党人先是在南昌举行了武装暴动,接着在武汉召开了期待已久的紧急会议——八七会议。从而确定了中国共产党武装暴动、开展土地革命的方针,指明了今后革命斗争的正确方向,特别是毛泽东在会上提出“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为挽救党和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大会师》是讲述红军长征历史的一部优秀作品,不仅打开了尘封已久的历史往事和中国工农红军曲折成长的历史贯彻,展现了长征所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红军老前辈坚定信仰跟党走,不怕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归来,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党性教育和党性锤炼作为学习的重要环节,通过重温红色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