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产业集团关于为全校师生开通瑞斯网上商城账号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8-09-19 09:23:12 点击数: 来源:后勤产业集团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工大瑞斯网上商城是后勤集团与与中科院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共同筹备建立的以试剂耗材、科研仪器、电脑数码及办公用品等为主并不断拓展的垂直型B2B+O2O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是科学家自己的采购平台。

网上商城已于2018年7月13日正式挂牌,经过两个月的运营,目前西安站商家已达587个,其中包括Invitrogen、Sigma、Aladdin、Corning、QIAGEN、TIANGEN等知名厂家,注册用户1619个,交易笔数64笔。我校计算机学院、生命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等院系的老师已开始在商城上进行采购体验。

为给各位老师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应用体验,后勤集团近期与信息中心沟通协调,已开通了翱翔门户联合登录模式,各位老师可使用自己的门户账号进入翱翔门户网站“推荐服务”或“应用中心”的“瑞斯网上商城”栏目即可直接登录,也可点击联合登陆链接:http://api.casmart.com.cn/v2/sso_nwpu/login.aspx

最后,我们希望瑞斯网上商城能够为科研工作者带来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与体验,成为我校保护学者、方便师生、促进科研、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管理服务平台。近期我们在开展建议回馈活动,您在应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意见、建议以及采购需求、缺货信息,可随时致电瑞斯网上商城服务电话:88494901或者发邮件至houqin@nwpu.edu.cn。 我们会有小礼品相赠。

感谢您的支持,谢谢!

西北工业大学后勤产业集团

2018年9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