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08:33:5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0日电(吕欣雨 柯伟)9月19日上午9点整,材料学院于教学西楼D座106举办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故事分享会。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2018级辅导员郑泽邦、赖敏杰以及2018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故事分享会由柯伟主持展开。“丝绸之路”甘肃暑期社会实践队、摆渡星空夏暑期社会实践队、“材子佳人”四川非遗暑期社会实践队、“薪火相传,寻迹西南”暑期社会实践队、追梦班“改革开放+”暑期社会实践队、“翱翔西工大,逐梦长三角”上海行暑期社会实践队、“卓越就业,名企之行”四川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材行天下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代表依次上台讲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行程及实践成果,同时抒发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诸多感悟。

柯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2018级新生提前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安排,同时也有助于大一同学感受更多面、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便于及时做好未来规划。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大一同学们将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砥砺前行,为西工大增光添彩。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