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润滑材料的基因组学研究与演示验证”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5:43:5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0日电叶谦)9月14日上午,刘维民院士负责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专项“润滑材料的基因组学研究与演示验证”项目启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新伟主持。

工信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处长衣丰涛、主管张炜、许杰,西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北京科技大学谢建新院士、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张国庆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汪洪教授、四川大学杨明理教授、苏州热工研究院薛飞研究员、湖南大学胡望宇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教授、李贺军教授等专家组成员以及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浙江大学等八所课题单位的4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西工大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代表西工大对与会的领导、专家代表等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代表牵头单位做出郑重承诺:西北工业大学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展,保障项目的顺利完成。衣丰涛处长致辞,祝贺刘维民院士为首席的重点专项项目成功获批,并对今后项目实施的具体过程提出了要求,希望参与项目的各单位能够相互配合,使得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取得优秀的成果。

黄维院士和衣丰涛处长宣读了项目专家组名单,并为与会专家颁发了聘书。

项目负责人刘维民院士及各课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课题设置与任务分解、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项目管理节点和里程碑计划、项目标志性成果及验收考核指标、项目组织管理措施等。项目责任专家谢建新院士及其他项目专家组专家对项目实验方案给予指导并提出建议,预祝项目顺利执行并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刘维民院士感谢相关领导、责任专家和同行专家们对项目从申报阶段一直给予的支持及关注,并表示,在项目执行期间,项目组一定会认真听取领导和专家的要求和建议,严格要求、积极合作,以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