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3 17:07:4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3日电华东鹏 朱展云 石寒)近日,材料学院陆续召开了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等十个支部的成立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F1岗研究生辅导员朱展云助理教授,F4岗兼职辅导员华东鹏,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8级硕士新生党员共有121名,其中正式党员110名,预备党员11名,各支部党员人数均符合组建党支部的条件。按照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开展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活动的原则,特向学院党委申请成立2018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等十个支部,每个支部委员由3人组成,设书记1人,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纪检委员1人(兼任)。

在各支部成立大会上,朱老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2018级硕士生成立党支部的批复》,华东鹏宣读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制定,经与会党员一致通过。支部委员候选名单由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民主推荐,报经党支部筹备委员会小组审议确定,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环节,最终选举出了余高杰等30名支部委员。随后,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委员分工,确定了余高杰等十名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在新任支部书记发言中,2018级硕士生第八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表示在之后的每一次活动中,保证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保证每一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并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精神,一起奋斗,共同进步,努力带领支部创新争先,争做学校优秀的党支部。

最后,朱展云老师向新任的支委们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当选支委的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承担责任,支部成员要自觉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共同努力,将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创建成为优秀党支部。

(审稿:李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