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1:39:58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0月29日电张娟)9月26日下午,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新学期工作会在友谊校区召开,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工信部关于在部系统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工信部、省委统战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有关情况和工作要求;讨论了学校《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方案》,力争把活动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会上,各党派主委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暑期开展专题调研、社会服务、培训学习以及开展特色活动情况。并就民主党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加强党派合作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邀请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主委孙武斌交流了参加民盟中央举办的高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的体会,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搞好自身发展建设、打造品牌活动、增强组织活力等做了交流分享。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上给大家带来了新观念、新思路。

最后,乔彩燕就学校统战工作近期工作安排做了通报,并希望各党派、团体齐心协力,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校八十周年为契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