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迎新杯”小班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16:31:0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30日电(柯伟 薛韶璞 高金玮)为了进一步增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体育热情,材料学院于9月29日下午五点五十分在星天苑篮球场举办“迎新杯”小班篮球赛。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出席了小班篮球赛开幕式。

比赛开始前,材料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穆煦欣致开幕词。他表示,比赛中要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也要奋力拼搏,展现出材料学院“材子材女”的风采风貌,大家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在一声短促的哨音之后,本届小班篮球赛正式开始。

篮球场上4场比赛同时进行,球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球场下啦啦队嘶声呐喊,鼓劲助威。中场休息的时候,各球队的“女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的“投篮比赛”也让男生们刮目相看,连连叫好。下半场的比赛依旧精彩激烈,尽管汗水浸透了衣服,但参赛队员们仍然坚持比赛,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

材料学院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共1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小班篮球赛不仅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的增进了不同年级之间,不同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材料学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西工大材料学院学生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