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1 13:31:29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日电张文静)9月27日、28日,航空学院分年级召开本科生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贾丙雷、院党委副书记林楠、副院长王海涛、各年级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楠主持。

首先,林楠分析了各年级学生学业情况,要求各班班主任进一步进行梳理,做好学业指导、帮扶工作,紧接着他就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根据年级特点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难题、解除疑惑,并加强指导、督促,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王海涛就如何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如何抓好学生的考研及补考等问题、如何跟家长和学生建立有效沟通与班主任们进行了交流。

贾丙雷首先感谢各位班主任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学生成长成才所做出的努力,紧接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风建设,他要求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人才培养上投入更多时间精力,加强学业分析,“一人一策”帮扶落实,同时加强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形成育人合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班级管理助力,加强学院教务部、学工组、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与联系,各负其责,强化育人效果,此外,还要进一步研究、掌握新时代学生特点,与时俱进开展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年级特点就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及工作要求,鼓舞了干劲,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林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