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标兵答辩暨优秀学生故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16:07:05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0日电任旭)10月7日晚18:30,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于教学西楼D座205教室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标兵答辩暨优秀学生故事经验分享会。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有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樊超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智通老师以及学院兼职辅导员孙俊明老师。本次答辩大会由2017级本科生吴桐主持,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在讲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向2018级新生们讲述自己拼搏的充实经历。

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谢启聪展示了自己在机器人研究方面的许多成果。他表示,能取得这些成果,与其说是凭借自己的特长,不如说是因为自己的兴趣。他对机器人很感兴趣,在兴趣的基础上他不断地下功夫,坚定不移,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心之所向。可以说,兴趣是陪伴他走下去的不竭动力。

2017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黄晟隆向展示了他过去一年里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以及取得的成就。他在文体方面表现得十分出色,广播操比赛、啦啦操比赛都有他的身影。当然,他的综测成绩也是十分出色,可谓文体双全。

2016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任沁琦的道路和许多人标兵候选人不太一样。他从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中脱颖而出,到在冰天雪地中艰辛排练,再到在“丝路春晚”上为各位大咖伴舞,任学长用乐观开朗,落落大方的姿态,坚忍不拔的意志,展示了自己作为文艺小青年的风采。虽然文艺活动占据了他大量的课余时间,可他依旧取得了专业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这样一位“舞”动青春的才子着实让所有学生感叹。

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白雨桐已经是第四次站在这个舞台上,她想所有新生展示了许多令人炫目的获奖记录。看着那些一大串用英文表示的获奖记录,专利证明,学术论文,在场的同学们心灵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都意味着学姐废寝忘食,夜以继日的工作。学姐也向我们传授了不少经验,总结起来就是:针对目标,广泛涉猎,潜心钻研。

最后,辅导员樊超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四位学长学姐的发言体现了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拥有牢固的学习基础,只有依托这个基础,才能向更优秀的方向努力。所以他希望各位2018级新生在大一学年能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为将来的四年开个好头。

答辩结束后,会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同学们心中充满了进取,拼搏,超越的信念,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大家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登上这个讲台。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