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听取资产公司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10-11 11:24:24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1日电杨亮)2018年10月10日上午,资产公司向何国强副校长、张艳宁校长助理汇报了相关工作,资产公司总经理王家彬、党总支书记杨志坚、副总经理牛振喜、副总经理杨安庆以及资产公司总经理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艳宁主持。

首先,王涛、杨安庆、李健分别代表资产公司向与会领导汇报了“西工大-上海闵行区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战略协作协议、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资产公司可持续发展改革方案。王家彬、杨志坚、牛振喜等对专项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的同时,何国强和张艳宁助理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及时点评,并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两位校领导针对汇报内容分别作了指示和要求,特别是要避免国有资产流失,完善决策事项的议事规则、决策流程、规章制度;在校企改革过程中,要理清改革的关键、现状、困难,以及需要学校决策的内容;资产公司可持续改革方案纳入本次校属企业改革范畴之内,资产公司按照现代化企业运营,保障学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