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在2017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2 16:32:11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2日电乔建)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环境保护厅、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时代助梦 旋律青春”陕西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院选派的舞蹈《水墨丹青》、话剧《地铁故事》分别荣获舞蹈类和语言类一等奖、乔建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比赛分为唱响青春、青春炫舞、华彩乐韵、我型我动、花样年华、独步语林、多彩青春七个版块,最终有30个节目进入总决赛。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以文化人、实践育人的理念,推动了学院第二课堂建设,对于营造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发挥了重要作用。

(审稿:杨健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