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一起回母校,共同贺校庆,管理学院召开领军人才陕西班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08:30:15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张曦 侯雨妍 沙群)10月12日上午9点,领军人才陕西班校友座谈会在友谊校区管理学院402隆重举行,共同庆祝西北工业大学八十周年华诞。座谈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郭云涛主持,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陕西省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卫科以及2017届、2018届领军人才班校友代表梁军、陈凯、吴宏璞、王惠、王燕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车阿大对返校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学院现状和努力建设“双一流”的举措。之后,车阿大向大家阐述了管理学院愿景 “汇聚名师,造就英才,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着重强调了“创新管理知识,培养业界精英,服务社会发展,传播管理文化”的使命以及“敬业、务实、开放、创新”的价值观内涵。希望校友能够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各位校友依次发言,就学院发展、校企合作以及校友活动开展等发表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2017届领军人才班班长梁军表示十分愿意为学校提供各类资源,并将积极在“全国领军联谊会”中推荐西工大管理学院。副班长吴宏璞将2017届领军人才班的学习收获以及个人的一些感悟为大家作了分享。2018届领军人才班班长陈凯分享了参观校史馆后的感受,同时为今后学院与企业开展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之后王惠、王燕等校友也将自己在企业管理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提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合作的想法。

车阿大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达对校友们的感谢和祝福。会后,校友们为母校八十周年华诞送上祝福。并合影留念。

(审稿:郭云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