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举办首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19:02:24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3日电杨文琪)10月13日下午,教育实验学院首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教西C座教育实验学院楼多功能厅108举行。学院(教改班)1985—2014级40余名校友在学校80周年校庆之际返回母校,与16名在籍本科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掩刚,副院长、副书记管兴华,院长助理陈华胜,教育实验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掩刚对校友在校庆8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从荣情誉事、学长风采、初识大类、荣誉学籍、国际视野五个方面对学院过去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展望进行介绍。同时希望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之后,各位校友畅谈了对母校和学院快速发展的感受以及毕业以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由衷感谢母校多年对自己的培养。1985级校友张雷、窦满峰表示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回校内心非常激动,非常感谢学院的培养。建议学院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方向,给校友们搭建更多的沟通交流平台。2000级校友刘洋、秦涛表示新时代学院应该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要将传授知识和育人相结合,增加学生的家国情怀,同时对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应给予更多帮助与鼓励。之后94级吴罡、01级戴玉超、03级刘准钆等校友就人才培养、教育体制及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

大家认真倾听每位校友的发言,不时与校友们互动交流。王掩刚表示校友们结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反思及对事业发展历程的总结,对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非常宝贵,会后学院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消化吸收,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其次,今后学院将把校友工作作为常规工作来抓,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以及校友间的联系,一方面经常听取校友的意见,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另一方面,为校友提供支持和服务,通过搭建平台增进校友间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



管兴华表示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友工作,将学院校友分会作为校友们沟通和联系的平台。同时建立校友联系人机制,进一步密切联系校友,听取校友意见,整合资源,增进友谊,不断推动学院的发展。



最后,与会校友与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至此,在和谐的氛围中,学院举办首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校友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