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迎接校庆,祝福工大”校史校情系列之祝福墙表白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8-10-14 21:25:3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贾茜 张朋辉 张旗旗 朱展云)“八十年风雨兼程,岁月如歌。八十年薪火传承,桃李芬芳。”为了庆祝西北工业大学的八十华诞,营造欢快的节日氛围,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迎接校庆,祝福工大”校史校情系列之祝福墙表白活动于2018年10月13日上午10:30在友谊校区东一门外顺利展开,活动持续3个小时结束。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对西工大的签字祝福、朋友圈合影留念以及发放工大书签照片。活动开展过程中吸引了大量校友、留学生和本校生等各界人士驻足观看,现场氛围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为了记录这些美好瞬间,在此集锦了活动现场大家热情的爱校风采图。

同学们挑选纪念礼品

学生们向学校送祝福

祝福表白墙留念

祝福墙前校友留念

祝福墙前校友留念

校友朋友圈留念

在此“校庆”之际,校友们和同学们都为母校送上了自己内心最真挚的祝福。一声工大人,一生工大情。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全体师生知校史,明校情有极大地促进作用,也使得校友们再次感受到母校的浓浓深情,更让西北工业大学这个钟灵毓秀的精神圣地再耀无限光辉!

(审稿:李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