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郑子剑教授受聘为西工大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8-10-14 21:44:2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4日电鲁越)10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举行了讲座教授聘任仪式,香港理工大学郑子剑教授受聘为西工大讲座教授。学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教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殷小玮教授、副院长林鑫教授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授聘仪式。

授聘仪式由殷小玮主持。林鑫宣读郑子剑的个人简历及学术成就,介绍了郑教授与材料学院周峰老师合作近十年的经历,希望郑子剑与润滑密封材料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傅莉欢迎郑子剑正式成为西工大的一员,并代表学校向郑子剑颁发了聘书并佩戴了校微。傅莉高度评价了郑子剑教授的学术成就,希望郑子剑为学院和学校多多推荐高水平人才,更多地开展合作研究。

郑子剑表示,成为西工大的一员是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以后将常来学校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探讨,竭尽所能为西工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祝福西工大八十华诞,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郑子剑还对香港理工大学的人才聘用机制和流程作了介绍和说明,为材料学院人事评聘制度改革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授聘仪式结束后,郑子剑与润滑与密封材料研究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参观了学院的开放实验室。

(审稿:陈仲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