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2017级2017-2018学年先进班级评选答辩暨班风、学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09:29:48 点击数: 来源: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谭睿 陈智通)2018年10月14日晚18:30,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召开2017级2017-2018学年先进班级评选答辩暨班风、学风教育大会。本次答辩由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陈智通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此次先进班级评选答辩每个班级有五分钟的时间向全体成员总结自己班级大一学年的整体表现,各评委从学习成绩、科技竞赛、社会公益、班级凝聚力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求取平均分,最终选取成绩最高的两个班级荣获先进班级荣誉称号。

答辩开始,各班依序上台。答辩选手利用PPT展示自己班级风采,在一串串数字、一张张照片、一份份荣誉的背后,是班级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座师生通过答辩同学的精彩讲演,了解到各班级在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或温馨、或荣耀、或欢乐……破冰活动、班级聚餐、班级C++小课堂、集体晚自习、各式各样的团日活动等等,答辩选手精彩的解说和PPT展示仿佛也让师生们亲自参与到了这些班级活动中一样。

现场评委也迅速核算分数,最终14011708班、14011709班分获本次评选的第一名、第二名,成为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7级先进班级。

在大会的最后,陈智通老师总结道:班集体是每一位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回忆最多、留恋最多的地方,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这里都能够找到归属感,同时也希望每一位班级成员能够拥有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积极为班级做贡献,在大学的这四年里,留下自己最珍贵的回忆。

本次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为所有班级搭建起了相互沟通、学习的桥梁,通过此次大会,相信每个班级都找到了自己班级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同学们都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今后要奋斗的目标。过去的一年不管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还是心有遗憾,未来都会更好!

(审稿:巨维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