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阴班助学敬教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09:53:41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张皓)10月12日下午,航空楼北广场举办了江阴班助学敬教捐赠仪式,88届江阴班校友、原飞行器制造工程系(十系)老教师、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界校友参加此次捐赠仪式,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主持。

江阴班是由西北工业大学的原飞行器制造工程系(十系)与原航空发动机系(七系)共同负责,在江阴县筹办的机电班,为当地培养急需的相关人才。此次捐赠江阴班校友吴建春、张慧澄代表20余名江阴班校友,向机电学院捐赠助学敬教金共计10万元人民币,机电学院院长苑伟政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院长苑伟政介绍,江阴机电班是我校解放思想,开放高等教育资源,急地方经济发展之所急、之所需的典范,为苏南经济发展输入先进的科学技术和思想理念。江阴班凝聚了众多老教师的心血,他们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充分展示了西工大教师优秀的师德风范,体会到了西工大的“三实作风”的精髓。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江阴班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教师,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原飞行器制造工程系(十系)总支书记赵肇庆,代表时任江阴班的授课老师发言。回忆了当时的办班历史和难忘的教学过程,在当时交通不便,生活水平不高的情况下,两系的许多老师,不惧条件简陋,不远千里去到江阴,为机电班的学生授课。他们注重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教育、感染和影响了全班同学,并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最后,对同学们慷慨捐赠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江阴班代表张慧澄表示,感谢西北工业大学江阴班使他们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他们运用所学的科学知识和先进的理念,回报国家、回报母校、回报家乡、回报师长,为改革开放奉献才智,为苏南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刘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