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58级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17:03:01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6日电张文静)10月14日下午,航空学院在航空楼A706会议室召开58级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楠以及从全国各地赶来的13名年迈80的58级老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

林楠首先带领老校友们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学院规模的扩大、师资队伍的提高以及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感谢老校友们对祖国航空事业及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多提宝贵意见。

接着,林楠与老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老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林书记的介绍以及参加学校、学院的相关校庆活动,看到了学校取得了优良的发展,这让他们觉得非常欣喜,同时也非常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大家一起回顾了以前的学校生活,班级同学之间浓厚的友情,寿松涛校长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此外,大家纷纷向学院汇报了离校以后的工作情况,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座谈最后,林楠再次感谢了老校友们,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并强调学院将继续秉承“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为国家输送更多的航空人才。

(审稿:林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