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加强国际合作 拓宽交流渠道 人文与经法学院在全球伙伴周期间会见多所国外大学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9:47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7日电高培伟)10月13日-15日学校第二届全球伙伴周期间,学院丁社教院长、各系学科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外事秘书会见了参加我校80周年校庆暨第二届全球伙伴周活动的多所国外大学副校长、院长及相关学者,商谈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各项事宜。

丁社教院长会见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罗曼.梅友森一行

丁社教院长会见麦考瑞大学高等学位研究院常务院长任轶博士一行

法学系系主任张敏、助理教授吴烨会见高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Yongjae Kim教授

经济学系副主任周炯教授、法学系助理教授宋丁博男会见圣安德鲁斯大学招办负责人Wei Lin女士

法学系助理教授宋丁博男会见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戚震辉教授

丁社教先后会见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罗曼.梅友森一行,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高等学位研究院常务院长任轶博士一行。法学系系主任张敏会见高丽大学法学院副院长Yongjae Kim教授。经济学系副主任周炯会见了圣安德鲁斯大学招生办负责人Wei Lin女士。法学系助理教授吴烨会见匹兹堡大学法学院常务主任Richard G. Thorpe。法学系助理教授宋丁博男会见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戚震辉教授。

国外各大学的副校长及代表对我校成立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为我校8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表达了继续扩大交流与合作的意愿。会谈各方在合作协议框架的基础上,对未来的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磋商,并一致同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实现多方共赢。

学院领导与国外大学代表会谈不仅巩固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础,而且为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内容、多方拓展国际交流渠道指明了方向。

(审稿:鲁卫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