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行“弘扬颜贻梯精神推进一流体育工作”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8 09:16:2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项翠 高大海)10月17日下午,西工大体育部在长安校区召开以“弘扬颜贻悌精神 开创一流体育工作”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向全体党员和群众讲授党课。

陈建军同志报告了颜贻梯儿子颜锋再次向学校捐赠80万“颜贻梯体育奖励基金”的沟通和实施过程,向大家讲述了颜锋再次捐赠奖学金的想法和初心,那就是要将他父亲的心愿延续下去,让更多的学生和教师受益,促进推进体育育人工作。

在党课中,陈建军带领大家重温了2014年学校党委向全校各基层党委、基层党总支发出的“关于向颜贻梯同志学习的决定”文件,进一步学习颜贻梯老师的崇高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回顾与反思各自的工作,查找不足,以颜贻梯老师为标杆,激励体育部每位教职工奋发向上,并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课是经过体育部党总支研究后确定的,按照安排,两个党支部将在主题党课后分别组织讨论和学习,进一步将颜贻梯精神发扬光大。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